188比分直播

简体  |   繁體   无障碍

津南区与天津大学座谈交流会召开

来源:区政府办、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8 19:30

4月8日,津南区与天津大学座谈交流会召开,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产教融合、成果孵化、项目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天津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胡文平,校长助理刘宁,津南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灏出席。

座谈会上,天津大学介绍拟合作项目基本情况;天津大学科技园(津南园)运营公司介绍科技园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海教园管委会介绍天开智慧小镇一期建设运营有关情况;津南国投介绍天开智慧小镇二期建设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发言。

杨灏对天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当前津南区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津南行动”,加快推进科教产融合,努力将天开津南园建设成为科技创新策源地、科研成果孵化器、科创服务生态圈。天津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学科特色鲜明、科研成果丰硕,与津南区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天津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瞄准地方产业需求,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着力攻关188比分直播关键核心技术,产生188比分直播产业化重大成果,引育188比分直播优秀市场主体,培养188比分直播创新创业人才,切实提升天开津南园的质量效益,加快形成188比分直播新质生产力。津南区将为入驻校企提供一流的研发办公环境、便捷的交流展示空间和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加快形成大学与城市相互滋养、相互赋能、相辅相成的良性发展格局。

胡文平对津南区长期以来对天津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津南产业基础雄厚、科研氛围浓厚、创新生态完善,与天津大学发展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天津大学将一如既往支持津南发展,以高标准建设天开津南园为契机,将学校学科所长、人才优势与区域产业基础、城市发展紧密结合,细化实化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赋能、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领导实地察看天开智慧小镇一期建设进展情况。

区领导薛彤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
新媒体矩阵
政务邮箱
返回顶部